2015美网:莎娃替补者大放异彩 首次参加大满贯跻身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日,今日展开2015美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凭借“幸运落败者”身份晋级正赛的俄罗斯18岁小将卡萨特金娜出人意料的以两个6-4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康纽,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就杀进了第三轮;而上轮击败中国金花郑赛赛的美国选手布伦格尔也延续了自己的前进脚步,她直落两盘击败同胞塔蒂什维利晋级32强。

 

  俄罗斯选手卡萨特金娜今年年仅18岁,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3位,因为同胞名将莎拉波娃因伤临阵退赛,止步资格赛决胜轮的卡萨特金娜凭借“幸运落败者”的身份晋级正赛。结果她在首轮比赛就爆冷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康纽。

 

  首盘比赛中,卡萨特金娜的发挥非常稳定,尽管康纽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但是俄罗斯小将凭借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60%的稳定表现控制了场上局面,她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凭借这次关键破发的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萨特金娜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将近8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布伦格尔本赛季的进步势头保持得相当不错,年初她曾在霍巴特赛中获得亚军,澳网(微博)也有相当不俗的发挥,本次美网她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盘击败了中国选手郑赛赛,今日面对上轮爆冷淘汰了8号种子K-普利斯科娃的同胞塔蒂什维利,布伦格尔延续了自己稳定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