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郑赛赛组合止步女双16强 中国选手已全部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2015美网公开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小将郑赛赛和搭档金久慈在女双次轮争夺中以3-6,4-6的比分不敌种子选手组合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在郑赛赛组合无缘女双16强之后,中国选手提前结束了本届美网征程。

 

  小将郑赛赛和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金久慈配对,两人首轮击败去年赛会八强徐一璠/迪亚斯,继而得到次轮挑战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的机会。捷克选手斯特莱科娃昨天刚刚在单打赛场上击败独苗王蔷。

 

  与首轮争夺相比,郑赛赛/金久慈的配合默契度有所提升,她们没有再次慢热,自比赛伊始就和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陷入胶着战势。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2-2。第6局郑赛赛/金久慈率先出现松动,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破发得手拿到4-2的领先。双方在接下来的发球局里都历经险情,其中中国金花和搭档在非保不可的第9局还曾挽救3个盘点,但谁也没能再次破发,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郑赛赛/金久慈最后放手一搏,但错失破发点的她们没能缩小比分差距,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保发后赢得首盘的胜利。

 

  次盘走势和首盘几乎一样,双方先是各自拿下两个发球局战至2-2。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率先破发后拿到4-2的领先,接下来双方都没能兑现自己制造的破发机会。郑赛赛/金久慈奋勇化解5个赛点避免比赛提前结束,中国金花和搭档也错失反破将比分追平的机会。最终克拉吉塞克/斯特莱科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用6-4的比分再下一盘。

 

  郑赛赛/金久慈止步女双次轮无缘16强,这也意味着中国选手在第一周还未战罢的情况下就提前结束了本届美网征程。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