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网球世界第一被指涉嫌逃税 萨芬:纯属是无稽之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ESPN等多家媒体披露,汇丰银行瑞士分行的多位重要客户涉嫌逃税以及隐藏巨额资产,而进入到这份逃税名单的有多位名人政要,这其中包括一些体坛明星,前男单世界第一萨芬就卷入到这起事件当中。

 

  尽管瑞士银行保护客户资料机密,但2008年发生了客户数据被窃案,当时在汇丰瑞士分行工作的电脑专家法尔恰尼盗窃了10万名客户的资料,这是瑞士历史上最大的银行泄密事件,法尔恰尼也被称为银行界的“斯诺登”。

 

  不得不提的是,曾经叱咤网坛的萨芬也登上了逃税黑名单,根据外媒报道,萨芬涉嫌将487万美元存入三个不同的账户,以此避免缴税,不过,尽管指控萨芬涉嫌逃税,但没有详细说明萨芬的几个账户的具体作用。

 

  对于逃税的指控,萨芬进行了否认,他回击道:“这些指控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没有逃避任何税。”2011年萨芬当选当选俄罗斯杜马议员,成为450议员中的一份子,实现了人生转型,如果这次逃税指控成立,无疑对萨芬的政治生涯有巨大的影响。

 

  另外,这份逃税黑名单还包括阿隆索、布里亚托利、舒马赫和前F1车手科瓦莱宁,迄今为止,阿隆索对逃税指控进行了否认,确定将会申请诉讼,而一位知情人透露,税务局从始至终都没有质疑过阿隆索,这足以说明阿隆索是无可挑剔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