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积分榜小威领衔榜首 10月23日开战八天赛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正式发布2015“迈向 ,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位居积分榜首位,澳网女单亚军莎拉波娃紧随其后。

 

  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榜单最终的前八位选手将入围2015年度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2015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奖金高达7万美金,创下新的纪录。赛事日程扩展为8天的竞赛,总决赛日期为10月23日至11月1日。

 

  “2015迈向新加坡的第一个月不停地向球迷们呈现各种兴奋与刺激,”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冠军球员的卓越表现,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会师澳网决赛、大威廉姆斯职业生涯再度复苏,赢得奥克兰站冠军并打入澳网1/4决赛、WTA新秀如布沙尔和凯斯也有上佳表现。今年的迈向新加坡征程注定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吸引大家持续关注。”

 

  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六次赢得澳网女单冠军,从而使她的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总数达到19个。此次胜利为她在积分榜上赢得2000分。小威廉姆斯赢得2014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在2015年继续保持着胜利。小威廉姆斯目前排名第一,她将参加2月份的迪拜站比赛。

 

  莎拉波娃打入澳网决赛并赢得布里斯班站冠军,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赢得1770分。

 

  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前八位选手还包括1月份表现优异的WTA新秀美国选手凯斯、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以及去年年终总决赛的入围者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和捷克选手科维托娃。另外两位暂居积分榜前八的选手均来自美国:2008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位居第七位、布兰格尔因在澳网的突破而进入前八。

 

  下一阶段迈向新加坡的征程包括安特卫普、迪拜和多哈站。2月份的比赛还包括将在芭提雅、里约热内卢和阿卡普尔科举行的国际赛,三站积分总计2120分。

 

  完整的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将于2月2日星期一在WTA年终总决赛网站wtafinals.com公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