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天津赛登顶破冠军荒 感叹中国物流速度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7天津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两盘比赛均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 7-5、7-6(8)的比分击败白俄罗斯球员萨巴伦卡,拿到自己复出以来第一个单打冠军奖杯。赛后,莎拉波娃自爆或许将出战明年1月份的深圳网球公开赛。


2017天津网球公开赛,莎娃持外卡出战,首轮她直落两盘击败了罗马尼亚的贝古,第二轮以7-5/6-3力挫波兰选手林内特,随后,莎娃分别击败了沃伊格勒,彭帅,决赛中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对手冲击,最终击败了19岁的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夺得复出以来的首个冠军,这也是莎娃时隔29个月再夺女单冠军,这是莎娃赛季首冠,也是职业生涯的第36个冠军。


这场决赛的进程并不像赛前很多人想象的那般顺利,莎娃在两盘中,均是在1-4,以及1-5的大比分落后下完成的逆转,赛后她也对对手的表现赞誉有加。而夺冠后她则是第一时间,把喜讯分享给了父母。


无论是在北京还是在天津,莎娃的每场比赛都伴随着大批球迷的助威,而中国球迷的助威方式是否真的适合于网球赛事,这两天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不过在莎娃眼中,至少她自己还是很享受这种氛围的。


“他们真的非常富有激情,而且显然他们会比其他地方的球迷们准备更多的标语和图片。同时,我也很惊讶有如此多的球迷已经拿到了我的自传,中国的物流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谈论起中国球迷与国外球迷们的区别时,莎娃说道,“能够受到球迷们如此的欢迎感情非常好,我甚至还看到有球迷在我夺冠时喜极而泣,这种感觉实在时太美妙了,也让我总是想用更好的表现回报他们,这个冠军就像是送给他们的礼物,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在今晚与团队简单的庆祝之后,莎娃就将奔赴莫斯科,备战她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不过对于中国的球迷们而言,或许并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与这位俄罗斯名将在此见面。在发布会上,莎娃证实,自己或将出战明年1月的深圳站比赛。“是的,的确有这种可能,我目前正在就此来安排自己的赛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