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伤势严重复出延期 最迟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名将特松加将推迟复出,很可能在三月份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复出,特松加也承认伤势比预想的严重,因此需要更多时间休息。

 

  特松加曾在2008年打进澳网决赛,但经过四盘大战输给德约科维奇,而澳网也是特松加表现最好的大满贯赛事,2010年杀进四强,2013年打进八强,但因为伤势不得不退出今年澳网。

 

  现世界排名第12的特松加,去年代表出战戴维斯杯决赛时就因为右手臂伤势发挥受到影响,没有帮助法国队在主场举起冠军奖杯,特松加没有在戴维斯杯结束后好好休息,而是征战了国际网球精英赛。

 

  因为伤病问题,特松加宣布退出了赛季初的霍普曼杯,又宣布因为小臂疼痛,无法全力以赴进入到比赛当中,因此决定退出年度首项大满贯澳网,当时特松加表示还需要三周时间进行治疗,之后回到巡回赛赛场。

 

  然而计划没有变化快,特松加接受采访时透露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我的伤势比预期严重,需要更多时间来休息,也许我还需要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回到赛场”

 

  法新社报道,特松加将在新赛季首项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复出,这项赛事将在3月12日-22日进行。并随后征战迈阿密大师赛,特松加自从2008年以来从未缺席这两项赛事,最好战绩均是止步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