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将在自家酒店举办婚礼 伴郎是否邀请小德成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英国名将穆雷已经确定了与女友西尔斯的婚期,两人将在今年4月11日举行婚礼。而至于举办婚礼的地点,穆雷自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选择在自己拥有的苏格兰豪华城堡酒店举行。

 

  穆雷已经与女友西尔斯相恋近十年,就连穆雷挑剔的母亲也对这位准儿媳十分满意,曾将西尔斯描述为“穆雷生活中发生过的最美好事情”。两人在去年11月宣布订婚,之前英媒曾报道说两人的婚期预计在今年十月左右,而如今穆雷将这个时间提前了整整半年。

 

  在刚刚过去的澳网赛中,穆雷成功杀进了决赛,西尔斯在穆雷与捷克名将伯蒂奇的半决赛中因为“粗口门”事件抢足了风头,而在输掉与德约科维奇的决赛之后,塞尔维亚天王在颁奖仪式也幽默的祝愿穆雷与西尔斯多生几个孩子。

 

  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报道,穆雷与西尔斯的婚期已经确定在今年4月11日,而婚礼地点就是穆雷在苏格兰拥有的一家五星级的豪华城堡酒店。这个酒店可以说是穆雷在赛场外最成功的投资之一,在2013年,他花了近200万英镑买下了这个城堡,经过一年的筹备对其进行改建,在去年四月正式开张营业,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被评选为苏格兰年度最佳酒店,生意十分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穆雷的哥哥吉米-穆雷2010年同样是在这个地方举办了自己的婚礼,如今这个城堡将先后见证兄弟两人的爱情。而穆雷在今年澳网期间接受采访时还曾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在婚礼上将会穿上传统的苏格兰短裙,而且里面不会穿上内裤。

 

  现在英国媒体还在八卦一个事情,那就是穆雷是否会邀请自己的圈中好友德约科维奇担任自己婚礼的伴郎,两人是多年的好友,不过最近的关系因为今年澳网决赛中小德的“诈伤疑云”变得有些微妙。双方目前都没有对此进行任何表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