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莎娃遇停电依旧横扫 携伊万晋级第三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网球索尼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虽然在比赛中遭遇停电风波,但仍以6-2/6-0横扫19岁的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取得开门红。下一轮她将对阵同胞维斯尼娜。

 

  莎拉波娃今天的对手是90后小将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比赛第一盘,加拿大小将很快展露自己的实力,开局以2-1领先。局间休息之后,莎拉波娃逐渐摸透了布沙尔的风格,拿下四局追平比分后,在底线展开猛攻的俄罗斯美女顺利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之后莎娃以4-2领先。而面对对手如此凶猛的攻势,布沙尔也乱了阵脚,连输四分后再次丢掉了发球局。最终莎娃顺利的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莎拉波娃乘胜追击,开局轻松的以40-15率先破发,不过这时现场突然停电,比赛被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莎娃手感依旧出色,2-0确立领先优势,反观布沙尔则陷入僵局,在对手表现严重失常的情况下,莎拉波娃也没有手软,再次送出Love Game后,她已经以4-0遥遥领先了。最终莎拉波娃以6-0结束战斗,强势晋级第三轮。

 

  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科贝尔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7(5)/6-3/6-2逆转斯齐亚沃尼;科斯蒂亚以2-6/7-5/6-2击败埃斯皮诺萨,两人将在下轮争夺一个16强席位。基里连科以6-1/6-4轻取资格赛球手马泰克,捷克好手扎科帕洛娃以6-3/7-6(3)淘汰了加里奎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