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队力克塞尔维亚进戴维斯杯半决赛 克罗地亚险胜美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6戴维斯杯1/4决赛已经结束,上届冠军队英国在1/4决赛3-2力克塞尔维亚队,顺利晋级2016戴维斯杯半决赛,距离卫冕冠军更进一步。去年,英国名将穆雷率领英国队时隔79年再度攻克戴维斯杯,今年,穆雷同样是英国戴维斯杯一员。

 

英国3-2塞尔维亚


本场比赛,本来领球迷期待万分的德约科维奇VS穆雷并没有发生,穆雷与小德双双缺席了本场比赛,刚刚拿下温网男单冠军的穆雷仅在场边旁观。


新生力量埃德蒙德为祖国拿下制胜的一分。当地时间周日,埃德蒙德在戴维斯杯比赛中以6-3、6-4、7-6(5)击败了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奇,虽然蒂普萨雷维奇在之后的比赛中以6-2、3-6、7-5战胜了沃德,但总比分英国还是以3-2胜出。


在周五的第一场男单比赛中,埃德蒙德对阵蒂普萨雷维奇,只丢了7局。英格洛特/杰米-穆雷则在周六的双打比赛中为英国队拿下关键一分。英国队在戴维斯杯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将在下一轮面对阿根廷,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阿根廷3-1意大利


在德尔波内斯6-4、7-5、3-6、7-5击败弗格尼尼之后,阿根廷第11次闯入戴维斯杯半决赛。德尔波内斯也报了上个月在温网首轮五盘惜败给弗格尼尼的一箭之仇。在阿根廷晋级之后,塞皮和摩纳哥之间的单打比赛没有进行。


德尔波内斯在周五的男单比赛也获胜,四盘击败了塞皮。德尔波特罗和佩拉搭档,在双打比赛中五盘战胜了弗格尼尼和罗伦兹。阿根廷从未夺得过戴维斯杯冠军,但是在过去10年里闯进过决赛三次(2006、2008和2011年)。


克罗地亚3-2美国


克罗地亚在西里奇和丘里奇的带领下上演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周五已经0-2落后的他们连赢3场,客场击退美国。周日率先登场的西里奇直落三盘,用7-6(9),6-3,6-4的比分击败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周五西里奇曾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被索克翻盘,周六他和多蒂格在双打赛场上击败了布莱恩兄弟。


丘里奇在决定胜负的第5场单打比赛里顶住索克的反扑,用6-4,3-6,6-3,6-4的比分四盘胜出。索克曾在第4盘0-2落后时反破将比分追平,然而双方战至4平后丘里奇拿下了最后的两局。


最终,西里奇与丘里奇率领克罗地亚对3-2险胜美国队,晋级2016戴维斯杯半决赛,与法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法国3-1捷克


首日五盘大战输球的特松加把握住第2次机会,他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4-6,7-6(3),6-3,7-5的比分逆转战胜维塞利。法国锁定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双方随后放弃了第5场单打比赛。


2016戴维斯杯半决赛对阵列表


英国VS阿根廷

  法国VS克罗地亚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