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托米奇晋级将战穆雷 卢彦勋轻松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ATP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澳洲天才托米奇艰难的以7-5/7-6(3)淘汰法国老将吉奎尔,下一轮他的将对阵穆雷。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以7-5/6-1力克吉内普里,顺利晋级次轮。

 

  虽然35岁的吉奎尔最新世界排名下滑到第117位,但在这次迈阿密赛中,法国老将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比赛首盘,吉奎尔率先取得破发后就确立了2-0的领先。虽然托米奇随后追回一局,但法国人仍以3-1领先。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第七局托米奇将比分追至3-4。随后托米奇在4-5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化解发球胜盘局,并顺利以6-5反超比分。最终托米奇以7-2先下一城。

 

  第二盘托米奇乘胜追击,开局以1-0领先,随后吉奎尔找回状态,将比分追成1平。之后双方表现平稳,当比分来到6-6平时,比赛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托米奇以7-3笑到了最后。顺利过关的托米奇将在下一轮与赛会2号种子穆雷上演焦点大战。

 

  今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对阵吉内普里。两人在首盘就上演激烈争夺,前十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5-5平。随后卢彦勋拿下第十一局以6-5占得先机,之后吉内普里连续失误,卢彦勋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卢彦勋延续首轮好状态,开局两次破发以5-0遥遥领先。最终他以6-1顺利拿下第二盘,成功晋级。

 

  其他比赛中,伊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2/4-6/3-6不敌涅米宁,特洛伊基则以6-2/6-3击退了安杜亚尔。意大利帅哥伯莱利以4-6/6-3/7-6(4)淘汰了列文;多迪格则以4-6/6-0/6-4击退了拉科;特拉弗尔以6-2/6-4轻取近况平平的伊斯托明;吉拉尔多以6-2/6-4战胜了本土小将R-威廉姆斯;而贝德内就以6-4/6-3淘汰了德国老将本-贝克尔。藤龙马在4-6/6-4/1-3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将对手送进第二轮。同样收下退赛大礼的还有佩拉,他的对手博洛克在首盘1-2落后的时候就宣布退赛。比利时小将戈芬经过三盘大战后以7-6(4)/3-6/6-1淘汰哈塞;而在一场资格赛球手的首轮交锋中,鲁芬以6-4/4-6/6-3战胜了科皮尔。丹塞维奇以6-4/4-6/3-6遭库波特逆转;法拉则以7-5/6-1击退了日本人添田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