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大威险胜奇伊达公子 第三轮战美国后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上,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经过三盘大战,以7-6(3)/3-6/6-4险胜42岁的日本传奇伊达公子,顺利晋级第三轮。

 

  大威今天的对手是日本42岁老将伊达公子,比赛首盘,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在各自保发后比分战至1-1平。第三局大威率先保发,她连续两次破掉伊达公子打球局,以大比分5-1领衔。之后顽强的日本老将并未放弃,伊达公子抓住大威急于拿下首盘的急躁心态,她神奇的连赢四局后将比分扳平。在两人各自保发后,比赛只能以抢七决胜,最终大威顽强到底,以7-3惊险拿下首盘。

 

  虽然输掉了第一盘,但日本老将并未丧失信心,次盘伊达公子表现更为神勇,并在第四局抓住大威失误增加的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从而确立4-1的领先。两人随后交换一个发球局,大威在稳住阵脚后曾把比分追近至3-5。不过关键时刻伊达公子还是把握住第二次发球胜盘局的机会,以6-3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大威在决胜盘开局就以3-0领先。伊达公子随后虽然连追两局,但美国老将还是在第六局再次取得破发,并顺利把优势扩大到5-2。尽管顽强的伊达公子在挽救了六个赛点后一度将比分追成4-5,但在扳平比分的发球局中错失局点后,她最终遗憾的以4-6告负。取胜的大威下轮对手是美国后辈斯蒂文斯,后者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6-4/6-4逆转加沃尔索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