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彭帅遭逆转无缘晋级 女双淘汰郑洁组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展开女单次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遗憾的以以7-5/2-6/2-6遭赛会7号种子、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逆转,无缘晋级第三轮。

 

  首盘彭帅轰出两记Ace球率先保发,暂时以1-0领先。而科维托娃开局明显慢热,底线失误不断导致她的发球局轻易遭到了破发。彭帅轻松的确立了3-0领衔优势。局间休息后的彭帅上场继续以4-1领衔,到盘中阶段科维托娃发起反攻,将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彭帅挽救破发点后,以5-4站的先机,之后彭帅顺利的以7-5拿下首盘。

 

  次盘 科维托娃展开反击,开局率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之后彭帅追回一局,但科娃发球得分仍以3-1领先。之后两人各自爆发,彭帅第七局连续一发失误给了科维托娃可趁之机,虽然盘末展开反扑的中国金花顺利以40-0拿到破发机会,但科维托娃还是在先后挽救四个破发点后,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开局都气势如虹,彭帅送出出两记双误后及时稳住状态,连赢四分逆转保发。科维托娃也相当平稳,在一发火力的掩护下轻松将比分追成1-1平。顺势提升状态的7号种子随后依靠积极的进攻率先取得了破发,抵挡住彭帅的反扑后,她就确立了3-1的领先。越战越勇的捷克姑娘随后又在化解彭帅的发球局局点后再次完成了破发,手中优势也进一步扩大到4-1。两人随后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彭帅在科维托娃的发球胜赛局中错失了破发点后,最终遗憾的以2-6告负,无缘晋级第三轮。

 

  晚些时候彭帅与谢淑薇一起,在女双比赛中以1-6/6-2/10-6逆转了郑洁/卢西奇的跨国组合,赢得了女双金花德比,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