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小威7记ace横扫佩内塔 A-拉德沃兹皆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间,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本土名将小威廉姆斯以6-1/6-1轻松拿下佩内塔强势晋级第三轮。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子A-拉德万斯卡6-3/6-2完胜谢淑薇,沃兹尼亚奇以5-7/6-3/6-3逆转普利斯科娃。其他赛场却爆冷频出,27号种子巴瑟尔、2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纷纷出局。

 

  赛会头号种子小威首战对阵意大利名将佩内塔,后者曾有过“大威克星”之称,但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小威保持三站全胜。今天的比赛小威场轰出了7记ace,化解了自己面临的全部7个破发点;而佩内塔尽管也顽强挽救了13个破发点,但还是被小威破掉了5个发球局。最终小威仅用时77分钟就以6-1/6-1轻松拿下。

 

  赛会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本轮对手为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全场比赛中,后者显然火候不够。首盘A-拉德万斯卡就轰出了4记ACE,反观谢淑薇只有4次双误,4号种子将对手的二发得分率压制在三成一下。首盘轻松的以6-3拿下。第二盘依旧是波兰人占据场上主动,最终A-拉德万斯卡以6-2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仅用时65分钟。

 

  其他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前德国一姐佩特科维奇在以6-3先赢法国名将巴托丽一局后,后者在第二盘战至1-4时,选择退赛,保送佩特科维奇晋级第三轮。森田步美7-6(2)/2-6/6-3击败了31号种子维克梅耶尔,17号种子萨法洛娃6-7(4)/6-4/6-7(5)惜败瑞士姑娘奥普兰迪,1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6-2/6-3横扫了法国新秀玛拉蒂诺维奇,西班牙的穆古拉扎4-6/6-2/6-2逆转2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16号种子斯蒂芬斯以0-6/6-4/6-4逆转了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25号种子勒普琴科6-3/6-4轻取贝古,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6-3/7-6(5)淘汰27号种子巴瑟尔,30号种子菲利普肯斯6-4/6-2横扫瑞士的沃伊格勒;克罗地亚新星汤姆贾诺维奇再爆冷门,她以7-6(4)/6-2完胜24号种子格尔格斯晋级32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