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李娜轻取荷兰小将 澳网后首秀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展开了次轮争夺,赛会5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6-3/6-1轻松拿下荷兰小将贝尔滕斯,迎来复出开门红,下一轮对阵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

 

  澳网决赛中扭伤脚踝的李娜,已经休养近2个月的李娜选择在迈阿密公开赛上复出,首个对手是荷兰小将贝尔滕斯。

 

  首盘比赛,荷兰小将开局轻松拿下发球局,以1-0暂时领先。但李娜爆发追捧比分,在第三局又率先完成了破发,确立3-1的领衔优势。之后两人各自保发,第七局李娜发起猛攻,荷兰小将也不示弱,先后化解三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将比分追近至3-4。随后李娜依靠发球和主动进攻挽救两个破发点后,再度取得破发,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李娜手感依旧不减,在以1-0轻松保发之后,贝尔滕却因失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李娜乘胜追击,带着3-0的优势进入盘间休息时间。之后荷兰小将稳住阵脚,,保发后顺利追回一局。不过李娜仍然掌握着场上主导地位,经历平分考验后她顺利以一记Ace球拿下发球局,继续以4-1领先。之后李娜完全统治赛程,连赢8球以6-1结束战斗,拿下伤愈复出后的首场胜利。

 

  下一轮,李娜将对阵遇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后者6-3/6-4完胜罗马尼亚姑娘贝古。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