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郑洁惊险晋级次轮 将战金花克星佩特洛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刚结束的一场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中,中国金花郑洁7-5/6-4击败哈萨克斯坦姑娘舍夫多娃,成功晋级第二轮,次轮她的对手是“金花克星”佩特洛娃。

 

  郑洁本赛季表现一般,今天她的首轮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35位的舍夫多娃,在之前的此次交手记录中,舍夫多娃赢下了最近三场。

 

  第一盘郑洁率先发球,开局她有一个双误,在挽救破发点追捧比分后,舍夫多娃还是完成破发。第三局郑洁依旧吃力,第五局中国金花挽救了一次破发,不过也浪费了一个局点,对手完成第二次破发。第六局舍夫多娃的双误让郑洁完成了一次回破发。第七局郑洁连破带保追至4-5。第二个发球胜盘局舍夫多娃浪费盘点,连续两个双误送出发球局。最终郑洁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依旧是郑洁率先发球,她保住自己的发球,第二局舍夫多娃终于保发,结束了连丢六局吞下隐形蛋的窘境。第三局舍夫多娃完成破发,但是在第六局 哈萨克斯坦姑娘再度送出双误,两位球员缠斗了多次平分,郑洁完成回破比分来到了3-3平。之后战至第十局们两人在30-30平后,郑洁连续拿下两分6-4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郑洁将对阵有“金花克星”之称的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