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赛:安杜亚尔晋级八强 西班牙人喜忧参半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4日消息,头号种子帕布洛·安杜亚尔周三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2012塞尔维亚公开赛首场比赛中经受了考验,在一盘落后的劣势下以4比6,7比5和6比2逆转击败菲利波·沃兰德里,最终晋级1/4决赛。

 

  首次参加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红土赛事的西班牙人在比赛中成功破发六次并且挽救了面对的14个被破发点中的10个,获胜耗时2小时20分钟。“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很艰苦,”安杜亚尔承认道。“天气状况不是很适宜比赛;球速颇快的球场和炎热的天气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在你的首场比赛中一直需要尽可能的集中注意力;要知道着永远也不会很轻松。我曾以4比6和4比5落后,但是我还是继续自己的比赛节奏并且最终完成了逆转,我对此非常高兴。”

 

  世界排名第38位的安杜亚尔继最近在卡桑布兰卡的哈桑二世大奖赛红土球场捧得冠军奖杯后(战胜拉莫斯)正向他个人本赛季第二项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冲击。他把本年度的战绩扩大到13胜10负。

 

  法国人贝努瓦·帕尔雷耗时2小时24分钟以4比6,7比5和7比5的比分险胜西班牙的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后打入本赛季个人第三个1/4决赛。现年22岁的他是首次来到贝尔格莱德参赛,接下来他将面对的将是三号种子雅柯·涅米宁或者资格赛选手安东尼·维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