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大奖赛:八号种子贝古苦遗憾出局 谢淑薇对手晋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WTA布达佩斯大奖赛展开了正选赛第二日的争夺,赛会八号种子贝古苦战三盘不敌布里安蒂,成为了第三位被淘汰的种子球员。

 

  此外,头号种子埃拉尼横扫对手,晋级次轮,而二号种子佩尔瓦克则是经过一场长达三小时的鏖战,最终通过决胜盘抢七险胜杜舍维娜。

 

  首盘比赛双方便展开破发大战,虽然贝古拿到了更多的破发点,但最终还是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的布里安蒂多完成一次破发,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双方发球局依然并不稳固,在取得三次破发后,贝古艰难的以7-5扳回一盘,比赛进入决胜盘,发球状态有所回升的布里安蒂最终以6-3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二号种子佩尔瓦克对阵俄罗斯选手杜舍维娜。首盘比赛二号种子手感火热,很快便以6-1胜出。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埃拉尼6-1/6-1横扫米内拉,强势晋级,谢淑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7(4)/6-4/6-1逆转巴博斯,卡丹图6-2/6-1淘汰莱巴里科娃,女巨人阿曼姆拉多娃则经历决胜盘抢七险胜克拉吉塞克,而斯特里科娃则因比赛中对手突感呼吸困难而收获退赛大礼。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