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胃病困扰退两项大师赛 或将退出法网征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亚洲“一哥”锦织圭本赛季一直充满期待,尤其是澳网进入八强后,更让人们对他的罗兰加洛斯之行充满了期待,但是备受胃病困扰的日本球星,将退出马德里和罗马两项大师赛,甚至有可能退出法网的比赛。

 

  锦织圭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中一路杀入八强,他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中更新了伤情:“我在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伤到了胃部,本周晚些时候将去看医生,届时才能得知具体痊愈的时间,不过马德里以及罗马两项大师赛已经确定退出,我将继续及时为大家汇报我的情况。”

 

  根据目前的消息,锦织圭最快将于法网开始前一周痊愈,但那时才恢复训练的他是否能及时调整至比赛状态将是很大的未知数,对于年初澳网进入八强,又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展现出良好红土状态的日本人来说,如果无法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将会是很大的遗憾。

 

  上赛季更是锦织圭爆发的一年,在休斯敦和巴塞尔两进巡回赛决赛,又闯入上海大师赛四强,并曾先后击败伯蒂奇以及德约科维奇,这也帮助他的世界排名蹿升至第25位。

 

  本赛季年初澳网进入八强,又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展现出良好红土状态,正渴望继续刷新历史的锦织圭来说,如果无法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将会是很大的遗憾。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