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赛:哈斯完胜同胞晋级 尤兹尼携大胡子晋级第二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点击数:

  5月2日(慕尼黑当地时间1日)消息,德国慕尼黑宝马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

 

  前赛会冠军尤兹尼以两个7-5战胜主场作战的德国人佩兹茨齐纳尔,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以6-1/3-6/6-3的总比分力克德国选手卡姆克,持外卡参赛的德国老将哈斯以6-0/6-2的总比分横扫同胞贝雷尔,携手古尔比斯、斯塔霍夫斯基等晋级第二轮。

 

  德国名将哈斯本周持外卡参赛,长时间远离赛场的他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134位。

 

  首轮比赛中,哈斯遭遇同样持外卡参赛的另外一位德国老将贝雷尔,两人此前仅在去年有过一次交锋,哈斯取胜。

 

  此役开局之后,哈斯场上进攻打得顺风顺水,发球局一分未失,贝雷尔整盘比赛仅拿到3分,很快便以0-6交出第一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哈斯的优势依然十分明显,一发保证了百分百的得分率,贝雷尔虽然状态有所提升,但依然无法与对手抗衡,连续丢掉两个发球局后以2-6再丢第二盘,从而交出晋级资格。

 

  次轮比赛中,哈斯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特松加。

 

  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曾在2010年夺得慕尼黑宝马赛冠军,重返福地之后俄罗斯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首轮比赛中,尤兹尼遭遇东道主选手佩兹茨齐纳尔,两人此前共交锋4次,尤兹尼3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

 

  首盘比赛中,对阵双方的状态都有些不够稳定,两人展开一场破发大战,先后两次互交发球局。战至首盘末段,佩兹茨齐纳尔防线再度告急,俄罗斯人如愿兑现破发点,以7-5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尤兹尼乘胜追击,俄罗斯人在确立领先之后明显更放得开手脚,底线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而佩兹茨齐纳尔则略显急躁,先后丢掉两个发球局。

 

  在同期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布朗在首轮的一场德国德比中以6-4/6-3战胜同胞布兰德斯,布朗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巴格达蒂斯;拉脱维亚人古尔比斯以6-4/6-2淘汰比利时人马里塞,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

 

  达维登科以3-6/2-6不敌哥伦比亚人法拉赫,后者将在次轮挑战澳大利亚的资格赛选手马托塞维奇,他以7-5/6-1战胜库库什金;斯塔霍夫斯基以7-6(3)/6-3淘汰德国人斯佩克,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2号种子菲-洛佩兹;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以6-3/7-6(3)击败比利时选手高芬;主场作战的巴青格尔以7-6(3)/6-2战胜A-法拉,接下来他将与首轮轮空的西里奇一绝高下。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