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利尔赛:郑洁挽救赛末点依然落败 无缘晋级八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开始了次轮的激烈争夺。我国5号种子郑洁面对哈萨克斯坦好手沃斯科波耶娃的冲击时,虽然一度化解赛末点,但还是以4-6/1-6落败,遗憾出局无缘晋级八强。而沃斯科波耶娃在下轮的对手,将在2号种子基里连科和意大利姑娘科内普之间产生。

 

  比赛伊始,沃斯科波耶娃就迅速进入状态,利用强劲的底线进攻强势压制郑洁,早早破发得手,以3-0领先。面对对手的连续猛攻,郑洁似乎有些失去了分寸,再次丢掉发球局后,落后劣势也被扩大到0-4。

 

  大比分领先之下沃斯克波耶娃心态有所松懈,郑洁在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后,终于把握机会实现回破,把比分追成2-4。两人随后各自保发,郑洁在盘末再次展开猛攻,成功破掉了沃斯科波耶娃的发球胜盘局,她也一度把比分追近成4-5。

 

  延续首盘取胜的气势,沃斯科波耶娃在次盘开局又以Love Game保发,显得气势十足。士气明显低落的郑洁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哈萨克斯坦姑娘也抓住机会轻松完成了破发,并在拿下发球局后实现了3-0的领先。

 

  底线火力全开的沃斯科波耶娃显然不打算给郑洁太多喘息的机会,抓住中国金花发球羸弱的机会再度破发得手后,她很快就把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5-0。

 

  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沃斯科波耶娃还是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1结束了战斗,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