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蒙特卡洛赛小德首秀血洗蒙塔涅斯过关 强势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2014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打响赛季红土首秀,塞尔维亚小天王仅丢1局,用6-1,6-0的比分血洗西班牙老将蒙塔涅斯,继而强势杀入16强。在补完的首轮角逐中,1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三盘过关。

 

  世界排名第2的德约科维奇去年终结了红土之王纳达尔在蒙特卡洛8连冠的连胜纪录,作为赛会卫冕冠军,小德轻松迎来红土赛季的开门红。西班牙资格赛选手蒙塔涅斯在此前5次和德约科维奇的交手中只拿到过一盘,今天他也没能给塞尔维亚小天王制造任何麻烦。开场两位选手相继保发,从第3局开始小德就彻底接管了比赛。卫冕冠军接连破掉蒙塔涅斯接下来全部5个发球局,再也没有让对手拿下任何一局。

 

  小德最终仅用时45分钟就送蛋结束战斗,他在比赛里拿到了总共41个发球中的31分,接发球得分率更是高达64%。凭借这场胜利,德约科维奇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17胜2负。自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起至今,德约科维奇已经连续11场不败。


  其他结束的男单首轮争夺中,保加利亚新星、1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克服次盘走神的不利局面,用6-2,4-6,6-2的比分击退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尔斯。格拉诺尔斯上周刚刚拿到了哈桑二世大奖赛的亚军,这位西班牙选手在次盘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而且把握住手中唯一一次破发机会,迫使比赛进入决胜盘。迪米特洛夫则在决胜盘中重新找回注意力,莎娃男友破掉对手决胜盘4个发球局中的3个,继而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1-1。这场比赛也是迪米特洛夫本赛季拿到的第15场单打胜利。

 

  曾经打进法网四强的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发挥欠佳,被法国老将贝内特乌用6-4,3-6,6-4的比分淘汰出局。上周哈桑二世大奖赛冠军得主加-洛佩兹再接再厉,用7-5,6-2的比分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巴雷莱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