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利尔赛:蒙塔内斯成功晋级 卫冕冠军波特罗将战马查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的激烈争夺开始了。7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蒙塔内斯以6-2/6-3完胜澳大利亚选手埃博登,成功晋级第二轮。

 

  葡萄牙人马查多以6-7(3)/6-1/6-2逆转同胞P-索萨,将在次轮挑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

 

  现世界排名第69位的蒙塔内斯曾在2009和2010年两夺埃斯托利尔赛的冠军。本场比赛面对澳大利亚选手埃博登,西班牙人用时78分钟就赢得了胜利。

 

   德尔-波特罗次轮的对手也得以产生。葡萄牙头号男单马查多经历两小时鏖战,艰难逆转了同胞索萨。首盘,两人在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后,比赛进入抢七,马查多3-7先丢一盘。

 

  不过从第二盘开始,他调整状态,共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而对手索萨没能完成一次破发。马查多6-1/6-2连扳两盘,得以晋级第二轮。

 

  8号种子齐波拉耗时80分钟以两个6-4击败阿根廷选手胡恩奎拉。他将在第二轮遭遇资格赛选手、西班牙的德拉纳瓦,后者以7-5/6-3力克同胞马蒂。

 

  德国选手法乌以6-4/6-2淘汰了2010年赛会亚军吉尔,将在下一轮遭遇4号种子拉莫斯。两位来自西班牙的资格赛选手纳瓦罗和塞万提斯都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高的对手,前者7-6(5)/6-2战胜特拉弗尔(将挑战3号种子瓦林卡),后者以6-4/3-6/6-3击败安德列夫。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