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国家网球队 王老吉借亚运商机再度狂奔

来源:中国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10年2月1日,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2004奥运会冠军孙甜甜、著名网球运动员韩馨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阳爱星、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王老吉品牌总监王月贵、“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四强杨硕、喻佳丽、邓英婷、冉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在现场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老吉签署了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合作协议,宣告王老吉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伙伴。谈到王老吉赞助支持中国国家网球队时,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阳爱星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体育超级强国,亚运盛会不仅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后奥运时代的再次腾飞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更是中国民族品牌向世界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

 

  自2009年2月王老吉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后,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以“亚运有我 精彩之吉”为主题的大型亚运营销活动,为广州亚运会聚拢了最沸腾的热情和人气。此次,携手国家网球队,也是希望运用体育营销来赋予王老吉更加年轻、活力、国际化的气质。相信有了百年民族名牌王老吉的倾情支持,网球健儿在未来的亚运赛场上定能创造中国网球新的历史纪录。王老吉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东道主,诚邀全亚洲乃至全世界人们一起来欢度这个亚洲最大的节日。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网球是在中国冉冉升起的新兴运动,有着超人气的魅力和广为看好的前景。中国国家网球队在世界网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着实让国人骄傲。这些成绩意味着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双方的本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必将碰撞出双赢的火花。

 

  据悉,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王老吉对体育营销一直保持者极高的关注度。从2006年的世界杯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王老吉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有效的实践体育营销。

 

  从2006年“不怕上火的世界杯主题活动”;到2007年中央电视台年度体育赛事直播合作伙伴;再到2008年借助北京奥运会的热浪与狂潮,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推出的“祝福北京,王老吉56个民族共同为北京祈福盛会大型主题活动”;这些活动都是王老吉坚持品牌与体育营销的完美体现。2010年,王老吉将紧紧围绕亚运会各个时间节点,结合品牌自身的特性,策划具有强烈亚运色彩,广泛参与性的大型活动,并组织有效的营销活动,为亚运体育营销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老吉凉茶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依托国际性大型体育赛事,加速国际化进程,全面超越顶级国外饮料品牌,成为世界级的饮料品牌。由此可见,一方面,王老吉要把古老的凉茶推到现代的跑道上,因此赞助亚运是符合其品牌未来国际化发展的需要;另一方面,亚运会也确实能为王老吉提供实践其国际营销战略的重要舞台。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