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赛长沙开锣

来源:网易新闻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2010“中网网动中国”长沙赛区“亿阳电力杯”网球争霸赛在湖南省网球管理中心举行。长沙赛区有动力网羽、中国银行、网视科技、网球中心等16只企业队伍参与角逐冠军,胜者将代表长沙赛区参加10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据组委会介绍,继去年“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赛活动首次落户长沙之后,今年是长沙连续第二次承办全国性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

 

  2010年“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赛设置为面向知名企事业单位员工组队参加的团体联赛,分为地方季前赛(联赛制)、地方季后赛(赛会制)、全国总决赛(赛会制)三阶段。赛事共设3个单项,分别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据组委会透露,各赛区团体的冠军,将夺得通往北京中网网球公开赛开赛现场的总决赛通行证,最终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誉。网球争霸赛为企事业单位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凝聚团队、沟通交流,传递梦想的平台。

 

  延伸阅读:

 

  “中国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的大型网球普及推广活动,诞生于2006年,定位为“企业网球团体赛”,主要面向活动举办城市具有一定网球文化氛围的企业团体而设立。重点针对商圈人群,与网球商务产品形成双塔战略,编织起各企业间交流沟通的新纽带。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