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海冠名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7月4日登录大连

来源:大连搜房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10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首度登陆大连。7月4日,巡回赛大连站开幕式将于红星会馆盛大举行。在大连赛区为期四天的赛程当中,红星海世界观不仅独家冠名本届比赛,同时也将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向国际网联展现大连的国际风貌。

 

  红星海脱颖而出,与大连城市荣耀同辉

 

  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由ITF(国际网联)自1977年开始举行,至今已有32年历史,从仅有6国参与的9场赛事到2009年有着118个国家参与的358场赛事,见证着ITF青少年巡回比赛的发展壮大。世界知名球手费德勒、罗迪克、辛吉斯、格拉芙、麦肯罗等等都是从这项赛事起步迈向国际网坛巅峰的。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为各国优秀选手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提高水平的赛事平台。

 

  大连是2010国际网球巡回赛的第六站,作为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程度最高的沿海城市,能够承办这样的国际赛事实属众望所归。红星海世界观能够又一次在大连众多的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加入到本次国际赛事,也进一步证明了红星海世界观的品牌力与影响力。“作为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社区的实力大盘,红星海世界观非常希望参与到像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这样的国际知名赛事当中来,而且我们也有信心、有实力协助政府办好大连站为期四天的比赛。”红星海世界观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运筹城市价值,红星海打造国际化大社区

 

  如果说红星海世界观的成功仅仅得意于产品本身未免太过片面,而与大连这座城市共荣则是红星海品牌创建的一个坚实基础。

 

  伴随着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大连这颗“北方明珠”光芒越发璀璨。尤其是2010年,大连全域城市化发展战略的全面布局,新机场、新火车站、城市地铁、跨海大桥的逐一规划兴建,都将使大连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驶入城市大发展的快车道。城市价值永远是城市的魅力之源,而取得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的承办资格也正是对于大连城市价值的充分肯定。

 

  红星海世界观作为大连最具代表性的山海品质社区,在大连城市价值基础上,不仅充分了发挥其700万平米自然群山与10原生海岸的资源优势,更将大连的城市宜居优势与高品质社区的打造相结合。所以,“在红星海,享受大连”已经成为红星海寓于城市价值的一张闪耀名片。

 

  红星海世界观在代表大连人居文明的同时,还以国际豪宅创制理念为指导打造了大连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大社区。红星海不但在整体的规划设计方面聘请了国际顶尖团队亲自执笔,而且在具体的产品设计上也同时融贯东西方建筑精髓,使红星海品牌下每一个产品都直接比照国际住宅标准。

 

  与此同时,红星海世界观同时还活跃在大连国际文化交流的前沿,例如:举办韩国送年会、承办DDAROCKS十国盛宴晚会及中日歌曲演唱电视大赛等等。如今的红星海世界观已在大连的外籍人士心目当中具有了相当的影响力,而且通过他们的口碑传诵更进一步奠定了红星海世界观不可撼动的大连第一山海国际社区的荣耀地位。

 

  立显品牌价值,红星海GRAND产品持续热销

 

  前不久,“红星海现象”让大连楼市狂澜再起,而GRAND产品开盘当日更以381套的成交佳绩毫无悬念地刷新了大连地产本年度开盘当日的成交纪录。对于红星海世界观而言,刷新纪录已不足为奇,能够在产品无竞争的情况下突破自己而创造楼市传奇才是红星海真正的实力所在,而这一切,红星海也都通过品牌的创建与产品的创新得以最终的实现。

 

  红星海2010新款GRAND全系产品涵盖G系3G别墅「领墅」、A系鼎级平层官邸「御墅」、N系大连首席五层电梯入户花园洋房「郡墅」、R系Art Deco全海景住宅「视界」、D系纯粹日系结构精装公寓「境界」五大产品类型。目前,GRAND产品仍处于持续热销中。

 

  以国际化理念丰富社区内涵,以文明使者身份弘扬大连人文精神。红星海世界观作为大连首席国际化大社区将充分履行大赛独家冠名企业的责任,全情投入到2010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大连站的全部赛程当中,为大赛的圆满成功尽一份力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