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鸿星尔克”携手合肥,首度引入国际网球赛事

来源:经济观察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2010年6月25日下午三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徽商银行、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相关各方在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厅联合召开了“徽商银行.鸿星尔克”杯2010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合肥站比赛的新闻发布会。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徽商银行.鸿星尔克”杯2010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合肥站是经国际网联(ITF)授权、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徽商银行、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国际职业女子网球赛事。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福建沃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网球》杂志、网球网、中国穿线师协会、福建东海岸网球工程、Wilson网球用品公司以及中国职业网球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由徽商银行和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冠名,在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网球场展开。从6月26日到7月4日共计九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格鲁吉亚、美国、印度、俄罗斯、法国等八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前来参赛,比赛共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共计近九十场比赛,选手成绩将计入WTA排名积分。

 


  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虽于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走进安徽天柱山,但在省会城市——合肥举办,还是第一次。体育局领导表示,像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这样一个影响力颇广的国际网球职业赛事能够在合肥举办,不仅是对合肥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更是提升合肥城市名片的绝好契机。

 


  作为本次赛事冠名商之一的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创造了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改革中独具特色的“徽商模式”。年轻的徽商银行充满活力,对于体育事业也一直积极关注并参与其中。

 

  徽商银行数次与国际女子巡回赛牵手,从国际女网2008年首次落户安徽天柱山开始,徽商银行就以独家金融行业合作伙伴的身份介入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前两年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徽商银行又以冠名的形式再度高调牵手这项安徽省内级别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这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方式,更是其责任感、自信心、进取精神的最佳体现。


  而作为本站赛事双冠名另一方的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直以积极的姿态参与体育赛事活动,致力于支持、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据了解,鸿星尔克目前国内店铺数量为5500家,其中,安徽省内有近400家终端。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运动品牌之一的鸿星尔克,近年来对蓬勃发展的中国网球事业倾力支持,他们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不断努力,中国的品牌将会同赛事共同成长,将企业的品牌精神通过赛事进行推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