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首家室内网球馆 近日闪亮登场

来源:网易新闻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在芜湖打网球终于不用风吹日晒了!芜湖青少年网球运动训练基地近日落户领尚网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拥有5块室内国际标准丙烯酸网球场,占地5000余平方米,场地条件在全省也属一流。场地设施的改善将有力推动芜湖网球运动的普及。

 

  领尚网球俱乐部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水利工业园内,利用工厂厂房改建的网球馆十分开阔。记者走进馆内时,备战今年省运会的芜湖网球小将们正在专心致志地练球。芜湖网球队的丁教练告诉记者,这是目前芜湖最好的室内网球馆,一流的场地条件让大家在此训练得十分开心。省运会将于今年10月打响,今夏是芜湖网球队的备战冲刺期。

 

  领尚网球俱乐部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俱乐部将力争成为芜湖网球运动的“大本营”,举办更多的业余赛事,并为芜湖网球运动普及发展出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