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胜利不会随年龄增加失色 只会让人越来越上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点击数:

  美国,华盛顿—大威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此前她已经参加了五届奥运会。


  手握四块奥运金牌的美国老将告诉记者,她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参加下届奥运会,那时她已经40岁了。


  “我的目标就是参加下一届奥运会,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在奥运会有过很多很好的机会,机会也不是别人给你的,而是你自己争取的。我希望,上帝保佑我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并让它成为我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


  大威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同时斩获单双打冠军,并和妹妹小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实现卫冕。


  现年38岁的老将多次强调自己现在仍然渴望保持状态和成绩,并期待更多的胜利。


  “胜利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失色,它只会让人越来越上瘾。”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