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4月27日迎复出首战 尼克波利泰利训练备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点击数:

  目前女子网坛备受瞩目的一件事,就是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即将复出。莎娃从去年三月开始禁赛,一直到今年4月26日解禁,与赛场阔别一年多的莎娃,关注度却不减反增。在禁赛的一年多里,莎拉波娃没有放下训练,临近复出时间,莎拉波娃回到母校——尼克波利泰利网校进行加强训练,为4月份的复出做最后的冲刺。

 

  莎娃的禁赛期将在4月26日结束,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她此前来到自己的“母校”——尼克波利泰利网球学校进行备战。


随着复出时间的临近,莎拉波娃的兴奋溢于言表,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训练照片,笑容满面。


据悉,莎拉波娃复出第一站在2017保时捷网球大奖赛,莎拉波娃将于4月27日再度登上网球赛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