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获康涅狄格公开赛外卡 四位TOP10已确认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点击数:

  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 赛事组委会宣布,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将持外卡参加今年的康涅狄格公开赛,至此已经有四位TOP10球员确认出战。


  罗马尼亚名将是2013年的赛会冠军,这将是她职业生涯第四次亮相纽黑文,也是自2014年以来首次重返本站参赛。


  “能在今夏重返康涅狄格让我激动不已,非常感谢组委会提供的这次机会。”哈勒普说,“我在2013年夺冠时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在那里的球迷面前打球。”


  “这里的阵容一向都非常强大,各种条件也都和美网相近,是理想的热身赛事,因此我也很期待重新回来参赛。”


  这项顶级赛是美网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将于8月17日到25日在耶鲁大学的康涅狄格网球中心举行。


  “五年前,西蒙娜还是WTA巡回赛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她以非种子球员的身份在这里成功捧杯。”赛事总监安妮·伍斯特说道,“今年她作为世界第一和新科法网冠军回归,也向所有人传达着这样的信息:康涅狄格公开赛不仅为新生代选手提供舞台,同时还汇聚了女子网坛的顶尖力量。”


  哈勒普目前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高居榜首。参赛名单当中还包括科维托娃、卡萨特吉娜和格尔格斯,她们在PRTS积分榜上分别位列第四位、第七位和第11位。此外,现世界第六加西亚也将出战。


  纽黑文站下设30个单打签位,目前已公布有20位球员直接入围、两位球员持外卡出战(另一张归属于本土球员柯林斯)——直接入围的名单截止到第35位。赛事还将决定另外两张外卡归属,剩余的六个正赛席位将通过48签的资格赛较量产生。赛会前两号种子首轮享受轮空待遇。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