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将出战2018罗杰斯杯 阿扎伦卡亦获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点击数: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加拿大网协宣布,小威廉姆斯已经接受了罗杰斯杯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将自2014年打进四强以来首次重返蒙特利尔参赛。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塞蕾娜·威廉姆斯将持外卡出战本届赛事,”罗杰斯杯赛事总监尤金·拉皮尔表示,“我们几周之前公布了参赛名单,加上塞蕾娜就组成了一套梦幻阵容。”


  “塞蕾娜复出后已经恢复到了很高的竞技水准,速度之快令所有人印象深刻。她一直都是一位斗士,如今又一次证明了这点。我相信蒙特利尔的球迷会很乐意看到她亮相赛场,我们也期待她的回归。”


  小威廉姆斯在今年三月举行的印第安维尔斯站迎来产后复出首秀。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温网,美国名将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只差一胜便能追平考特保持的24座大满贯冠军历史纪录。凭借这个亚军,她的世界排名也从第181位飙升至第28位。


  这将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三次亮相蒙特利尔。她在2000年的首秀当中打进了决赛,最终败在了辛吉斯拍下。前世界第一迄今已经斩获了三座罗杰斯杯冠军,分别于2001年、2011年和2013年在多伦多捧杯。


  她收到的这张外卡是为前世界第一、在2017赛季位居TOP20的球员、以及在职业生涯里赢得过大满贯冠军、WTA年终总决赛冠军、或是强制顶级赛冠军的选手预留。早些时候,阿扎伦卡也获得了同样类型的外卡。


  其他两张正赛外卡将颁发给加拿大本土选手,具体人选将于近期公布。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