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波利埃赛:伯蒂奇临阵退赛 劳模顶替享首轮轮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ATP250赛蒙彼利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伯蒂奇临阵退赛,其签位被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顶替,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芬兰冰人涅米宁。
 
  伯蒂奇上周代表捷克队参加了戴维斯杯与瑞士队的较量,虽然最终取胜,但是伯蒂奇却在这场比赛中加重了自己右手腕的伤势,他本来计划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本站比赛,但是在最后关头不得不遗憾退出。
 
  伯蒂奇退赛之后,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顶替了其在签表中的位置,并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俄罗斯名将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芬兰冰人涅米宁,后者在今日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F-塞拉。
 
  今日进行的其他比赛总体上显得波澜不惊,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直落两盘以6-1和7-6(6)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奥拉索;8号种子法国选手佩里直落两盘以6-0和6-2横扫西班牙选手蒙内德兹;比利时名将达尔西斯直落两盘以6-4和7-6(0)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马纳里诺;捷克选手哈吉克鏖战三盘以2-6、7-5和6-1逆转击败意大利选手D-塞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