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将继续与瓦伊达合作 感谢教练帮他回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时隔2年再次拿到大满贯男单冠军奖杯。前两年德约科维奇教练团队人事变动频繁,今年他再度携手恩师瓦伊达重新出征,并拿到温网男单冠军。


  谈到和恩师瓦伊达的重新合作,德约说:“比赛之后我们谈了一些,他打算继续跟我合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我们至少会合作到年底,然后再看。我真的很感谢他和GG(体能师)能够再回来,在离开这一年里他们去过各自的生活,而现在他们重新加入进来,帮助我回到现在的位置,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而回忆到重新让瓦伊达回来的细节时,德约表示并没有感到有任何难为情,他说:“能给他打电话我很兴奋,当天晚上他就回话答应了下来,几天后我们便一起训练了。即便是分开那段时间,我们也会保持联络,我们是一家人,这种关系并不会因为合作终止而发生任何变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