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开赛王蔷完胜进次轮 朱琳淘汰前冠军段莹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WTA江西女子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女单首轮的一场中国德比战,金花朱琳6-2、6-3力克2016年江西赛冠军段莹莹,晋级次轮。2号种子王蔷6-2、6-1轻取印度选手莱娜,亦拿下开门红。


  今年还没有在WTA女单正赛取得过胜利的朱琳对阵7号种子段莹莹。首盘,朱琳在第三局率先取得破发,保发后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朱琳继续强势,连破带保后取得了5-1的领先。盘末阶段,双方各自保发,朱琳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一上来,朱琳就连破段莹莹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不过段莹莹也没有放弃,此后她连扳三局,将双方拉回到了均势。朱琳此时顶住了对手反扑的势头,再度打出连下三局的小高潮,以6-3取得胜利。


  赛会2号种子王蔷直落两盘,用6-2、6-1的比分轻取印度选手莱娜。王蔷在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比赛里打出4个ace球,一发仅丢4分,中国金花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王蔷不断向对手施压,莱娜在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仍被王蔷破掉5次,全场仅保住3个发球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