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主辛吉斯宣布结婚喜讯 新郎曾是她的理疗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数:

  瑞士,巴德拉格斯—宣布退役不到一年,WTA名宿辛吉斯于本周六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和前理疗师Harry Leemann的婚讯。


  婚礼在瑞士的度假胜地巴德拉格斯举办,现场共邀请了140名宾客。


  “在巴德拉格斯的婚礼现场向大家问好,感谢所有家人朋友出席我们的大日子。”


  辛吉斯在去年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后正式退役,退役时仍是时任女双世界第一,也为她过去三十年在女子网坛取得的辉煌成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瑞士公主的前任双打搭档詹咏然也在评论中送上了祝福。


  “照片太美了!你们都太耀眼了!祝你新婚快乐!不能为你感到更高兴了,希望你永远快乐!”


  这对跨国组合的2017赛季战绩斐然,荣获ITF年度女双世界冠军。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