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完胜小威廉姆斯 夺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决赛,7届温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对阵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两人此前交手8次,小威6胜2负占优。2018温网女单决赛科贝尔6-3、6-3完胜小威,捧起职业生涯里的第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奖杯。


  小威产女复出之后仅第2个大满贯就杀回决赛,但晋级路上并未遭遇任何一个top10成员。科贝尔状态回勇,三年来第2次和小威会师温网争冠赛。


  首盘比赛,小威廉姆斯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科贝尔则是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小威在第四局终于完成回破,将比分带到2-2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七局,小威一上来就是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虽然她顽强地挽救了两个,不过科贝尔还是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再次破发取得了4-3的领先。科贝尔在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之后,便将小威推向3-5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这一局里小威送出了一个破发点兼盘点,科贝尔成功把握后以6-3先声夺人,首盘比赛耗时仅31分钟。


  比赛进入到第2盘,科贝尔表现仍十分稳定。小威已把主动失误限制在比自己制胜分低的水准,但始终打不穿科贝尔的防线。双方各自保发战至2-2。第6局小威看似已经完成的压线制胜分又被科贝尔救回,美国黑珍珠不得不面对连续两个破发点。科贝尔正拍精准压线,德国人把握住第2次机会,将比分拉开至4-2上。小威无力阻止对手,科贝尔保住第7局巩固破发优势。小威连轰2个ace拿下非保不可的第8局。科贝尔顶住压力,德国人拒绝给小威反击机会,守住发球胜赛局后6-3结束战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