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网小兹维列夫完胜进次轮 戈芬苦战五盘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8法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赛会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对阵立陶宛人比兰基斯,小兹维列夫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6-1、6-1、6-2直落三盘横扫比兰基斯,整场比赛仅耗时69分钟。而比利时名将戈芬则遭遇恶战,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逆转荷兰选手哈塞,艰难晋级2018法网男单第二轮。


  小兹维轰出11个ace球,三盘一发一共仅丢4分。去年小兹维以罗马大师赛冠军的身份登陆罗兰加洛斯,结果大热倒灶首轮爆冷不敌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今年小兹维在马德里斩获个人第2个红土大师赛冠军,用法网首轮的强势表现证明了自己夺冠热门的地位。


  小兹维生涯至此大满贯最好成绩是2017年的温网第4轮,红土大满贯最好成绩则是2年前的32强。接下来的第2轮,小兹维将迎战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奇或者捷克的维塞利。


  比利时人戈芬4-6、4-6、6-4、6-1、6-0逆转了哈塞,惊险晋级第二轮,本土希望普伊6-2、6-3、6-4完胜俄罗斯新星梅德维德夫,同样过关,另一位东道主选手孟菲尔斯3-6、6-1、6-2、6-1逆转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8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