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专注比赛靠意志力 目标是夺冠保持对胜利渴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消息,对于阿扎伦卡来说,2013赛季开局与上赛季情况大抵相同,白俄罗斯人连续两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开赛之前连续保持不败,那么阿扎到底在球场上是如何专注比赛的呢?
 

  作为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卫冕冠军,强大的意志力足以帮助阿扎伦卡去完成另一次卫冕。“我从来没有给过自己必须要卫冕的信号 - 我的目标就是到每一站比赛去争取冠军,每次赢下一场比赛,对胜利保持渴望。”
 

  阿扎伦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网球运动里并没有不可阻挡的球员,不管是谁迟早都会有失利的时候,”阿扎伦卡说,“当我踏上球场,我期待的就是赢下每场比赛,这就是我的想法。至于能够拿下多少场胜利,那就取决于我每一天工作的表现了。尽全力发挥 - 这是你唯一可以要求自己的事情。”
 

  2013赛季开赛至今,阿扎伦卡已经取得了14连胜,在2012赛季开局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开局取得26连胜的白俄罗斯人席卷悉尼、澳网、多哈以及印第安维尔斯的冠军,迈阿密站杀进八强的阿扎伦卡最终负于巴托丽终结了连胜的脚步。
 

  现在白俄罗斯人来到了印第安维尔斯。“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战胜数据,”阿扎伦卡说,“我从来不会考虑纪录的问题,我就期待去获胜,这是最重要的。不管前面的比赛如何,面对就是了。”
 

  “我在球场上非常严肃,那里并不是开玩笑的地方,当我踏上比赛场地的时候,我就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如果阿扎伦卡能够在印第安维尔斯成功卫冕的话,她将成为纳芙拉蒂洛娃(1990和1991赛季)之后第二位在印第安维尔斯卫冕的球员。
 

  在印第安维尔斯开始之前,阿扎伦卡携手小威廉姆斯参加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的巴黎银行表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