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里尔赛彭帅鏖战3小时 逆转进四强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6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经历了三小时的鏖战,以4-6/6-4/6-3逆转击败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晋级四强。
  
  两人之前有过2次交锋纪录,彭帅全部取胜。
  
  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局后各自保发1次战成1-1平,第3局,加里奎斯在破发得手,并在第4局实现保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抓住机会以4-1将比分拉开。

  彭帅在第6局实现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4,之后尽管彭帅再度破发将比分追至4-4平,但最后时刻加里奎斯发挥出色,以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两人开局后仍然各自保发1次战成1-1平,加里奎斯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彭帅在第4局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2-2平。

  第6局,中国金花二度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但是加里奎斯在第7局连得4分,将局分追成了3-4。第8局,两人经历了非常漫长的一局,经过八次平分之后,彭帅最终破发得手,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最终彭帅以直落四分的方式第4度破发,彭帅以6-4扳回一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