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公开赛首轮大爆冷门 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8法网公开赛正赛首日冷门跌出,其中,女单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首轮出局堪称惊天大冷,奥斯塔彭科是法网13年来首个上演一轮游的卫冕冠军。除此之外,英国一姐孔塔也没能迈过首轮大关。


  2018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迎战乌克兰的科兹洛娃,首盘比赛第一局,奥斯塔彭科就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不过第二个发球局还是被破,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科兹洛娃取得了4-2的领先。在第七局中,双方经历了五次平分,奥斯塔彭科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错过了继续扩大领先机会的科兹洛娃,随后的一个发球局拱手相让,奥斯塔彭科顽强地将比分追至4-4平。然而接下来三局双方都没能保发,科兹洛娃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成功拿下,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双方的破发大战还在继续。奥斯塔彭科率先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然而接下来三个发球局她都没能保发,科兹洛娃反而取得了5-3的领先。随后便是奥斯塔彭科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她一上来就15-40送出两个赛点,科兹洛娃在第二个上成功把握,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淘汰卫冕冠军,晋级女单第二轮。


  奥斯塔彭科成为2005年米什金娜输给洛伦佐之后第一位在法网一轮游的女单卫冕冠军。科兹洛娃生涯里首次打进法网次轮,接下来将迎战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或捷克的西尼亚科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