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网公开赛:段莹莹仅丢1局进次轮对战法网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点击数: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中国金花段莹莹表现极其抢眼,她全场比赛仅丢1局,以6-0、6-1的比分横扫哥伦比亚选手马里诺,轻松晋级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对阵去年的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视频:段莹莹VS马里诺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段莹莹VS马里诺,首盘比赛开始后段莹莹迅速进入状态,依靠强势的进攻多次挽回局点后完成了破发,随后轻松拿下发球局,天津高妹就确立了2-0的领先。完全被中国金花火力笼罩的马里诺随后发球局再次失守,段莹莹再次保发后,已经以4-0领先。尽管顽强的哥伦比亚姑娘一度化解三个破发点,但火力全开的中国金花还是实现了第三次破发,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段莹莹就以6-0完成清盘。


第二盘比赛,开场阶段前三局双方在各自发球局均送出破发点,不过最后的结果都是段莹莹拿下。第四局,段莹莹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后已经连下10局。第5局,马里诺终于完成保发避免吞下双黄蛋,不过段莹莹随后便打出了一波连下8分的小高潮,连保带破连下两局,从而以6-1赢得第二盘,进而直落两盘淘汰马里诺挺进女单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6-1、6-4战胜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晋级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对阵中国金花段莹莹。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8澳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