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大威苦战三盘惨遭科贝尔逆转 2018首战告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WTA悉尼公开赛女单1/8决赛,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迎来自己新赛季首秀,对阵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大威与科贝尔曾教授7次,科贝尔4胜3负稍占上风。2018悉尼赛女单次轮,大威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科贝尔逆转,遗憾出局。

 

2018悉尼公开赛女单次轮大威VS科贝尔,首盘比赛中,大威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科贝尔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但是大威随后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成功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大威在第11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两人在第五和第六局互交发球局。此后,科贝尔再度取得破发,这一次她没让优势溜走,在保发后又破掉大威发球局,以6比3扳回一盘。


决胜盘,科贝尔在0-40落后情况下保发,并在随后破发得手,以2-0开局。随后三局,德国人继续势不可挡,连破带保后以5比0遥遥领先。虽然大威在此后化解三个赛点顽强保发,但还是没能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中找到机会,最终科贝尔以6比1取得了胜利,继2016年澳网决赛后再度在澳洲赛季挑落TOP5球员。


2018悉尼公开赛女单1/4决赛,科贝尔的对手是齐布尔科娃,双方此前有过十次交锋,各取五胜打成平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