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四连胜里内特 进2018霍巴特赛次轮战萨巴伦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WTA霍巴特赛女单首轮,头号种子张帅7-5、6-3力克波兰球员里内特,晋级女单第二轮。持外卡出战的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首轮对阵俄罗斯球员萨巴伦卡,布沙尔4-6、3-6不敌萨巴伦卡,吞下跨赛季六连败出局。

 

张帅此前与里内特交手三次,张帅保持全胜,不过三次交锋都不轻松,两次打满三盘,还有一次是两个7比5取胜。


霍巴特赛女单首盘开局,张帅在错失两个破发点后反倒交出自己的发球局,以1-3落后。里内特在接下来几局稳扎稳打,以5-3取得领先。此时,张帅展开了反扑,她先是love game保发,随后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顽强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中国姑娘再接再厉,她在第12局再度破发得手,最终连下4局后以7比5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左右,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