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阿古特苦战三盘胜德尔波特罗 夺2018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奥克兰赛男单决赛,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对阵西班牙球员阿古特,两人此前交手4次,德尔波特罗3胜1负占优。2018奥克兰赛男单决赛,两人打满三盘,德尔波特罗1-6、6-4、5-7不敌阿古特。

 

德尔波特罗上一次出战奥克兰赛还是9年前夺冠时,今年决赛他进入状态极慢。虽然比赛伊始德尔波特罗就制造了破发机会,但他不仅没能兑现,而且自己整盘发球仅得6分。巴蒂斯塔-阿古特破掉德尔波特罗全部3个发球局,德尔波特罗仅凭借第3局的回破避免吞蛋。


比赛进入到第2盘,德尔波特罗发球状态回勇,同时加强对巴蒂斯塔-阿古特二发的抢攻。该盘德尔波特罗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并兑现了唯一一次破发。决胜盘里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战至第11局,巴蒂斯塔-阿古特打破僵局,西班牙人6-5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德尔波特罗反击未果,巴蒂斯塔-阿古特保发拿到冠军。


德尔波特罗全场打出9个ace球,其中7个来自决胜盘,仍无法阻止巴蒂斯塔-阿古特最后关键时刻的破发。西班牙人因此结束对德尔波特罗的3连败,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2-3。


尽管输掉了奥克兰决赛,德尔波特罗仍确保自己下周世界排名重返top10,这也是他自2014年8月之后首次重回top10的行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