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穆古拉扎横扫贝尔滕斯进八强 大腿受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WTA悉尼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前世界第一、头号种子穆古拉扎6-3、7-6(6)力克荷兰球员贝尔滕斯,晋级女单八强。不过好景不长,穆古拉扎在晋级之后就宣布因为右边大腿受伤,退出悉尼站接下来的比赛。

 

2018悉尼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穆古拉扎VS贝尔滕斯,开局阶段,穆古卢扎略显慢热,第三局之后还申请了医疗暂停;但重返赛场之后,她逐渐进入了状态。在底线的出色发挥,加上几次精彩的发球上网,帮助她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建立起5-1的领先。


然而,比赛并没有按照一边倒的节奏发展下去:穆古卢扎在发球胜盘局中浪费两个盘点遭到破发,随后来到对手的发球局,她再度拿到两个盘点,同样被博腾斯成功化解。直到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她才把握住第五次盘点机会,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穆古卢扎乘胜追击,开局即实现破发,在这一盘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直到盘末阶段,博腾斯终于在第八局love game实现回破,将比分扳成4-4平。这段时间,博腾斯改变了战术,她利用底线的大角度击球调动对手,给穆古卢扎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但进入抢七之后,穆古卢扎重新夺回了进攻的主动权,开局即建立起4-0的领先。尽管博腾斯最后奋力追赶,顽强挽救三个赛点,最终头号种子还是以8-6拿下抢七,结束了这场1小时47分钟的苦战。


但随后她就宣布因为右边大腿受伤,将退出悉尼站接下来的比赛,她的对手本土宠儿加芙里洛娃也将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对此我非常遗憾,但是今天比赛结束后,我跟WTA的医生以及我的团队沟通了一下,最终我决定听从他们的建议,不得不做出退出悉尼站比赛的决定。”穆古拉扎说道,“自从我开始在这边训练以后,右边大腿的内侧肌肉就非常痛。今天比赛的时候,疼痛一直都在干扰我,即便我很尽力地想要完成比赛不去想它。我还是想感谢赛事组委会,以及悉尼的球迷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