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到凌晨5点!费德勒夺温网第八冠庆功夜喝到失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数:

  费德勒在2017温网公开赛以21连胜的完美战绩夺得男单冠军,职业生涯第八次捧起挑战者杯,成为ATP草地赛第一人。如此战绩怎能不庆祝,根据费天王透露,夺冠之后的庆功party一直嗨到了凌晨5点,他被灌醉了。


“我现在的脑袋还晕着,甚至不知道当晚到底干了些什么,我可能喝了太多种酒,冠军晚宴结束后我们可能去了个酒吧,那里有3、40个朋友,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睡觉已经早上五点了。我醒了后感觉不太好,但其实我们玩的不错,度过了很美妙的一段时光。”费德勒回忆当晚的细节,甚至已经有些记得不太清楚,不过依然感觉很开心。


“听起来好像是个很棒的夜晚,当你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尝试后拿到今年又一个大满贯冠军,你肯定会特别特别激动。”换句话说,尽管玩的有点晚,但费德勒的意思,就是怎么庆祝都不过分,正如他所说,如果年初有人告诉他会在今年已经拿来了两个大满贯冠军,连他自己都很难相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