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一个月三次错失WTA世界第一 普利斯科娃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在小威廉姆斯养胎告别赛场,科贝尔状态低迷随时可能被拉下世界第一之位时,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狂揽大量积分,世界排名持续上升,但却始终差一口气,在近一个月内,更是三次与NO.1之位擦身而过。


2017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哈勒普战胜卡-普利斯科娃,击碎了对手登顶世界第一的美梦。距离WTA世界第一仅差一场胜利,却爆冷输给了奥斯塔篷科,第一次与NO.1擦身而过。


随后进入草地赛季,哈勒普出战2017伊斯特本赛,只要哈勒普能打进决赛,就能登顶球后宝座,但在半决赛上,哈勒普不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遗憾出局,第二次与NO.1之位擦身而过。


然后就是正在进行的2017温网公开赛,在最大竞争对手卡-普利斯科娃早早出局,科贝尔也止步16强之际,只要哈勒普打进温网四强,就能成为WTA第23位世界第一,但很遗憾,哈勒普在离球后之位还差2分之时,被孔塔逆转,第三次错失世界第一之位。


更加杯具的是,尽管在第二轮就已经出局,但因为科贝尔与哈勒普接连失利,卡-普利斯科娃被送上了WTA女单世界第一之位,成为新晋球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