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完胜进2017温网八强 费德勒1/4决赛战拉奥尼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四轮,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延续此前的好状态,7-6(1)/6-4/6-4淘汰法国人佩雷。而瑞士天王费德勒也不遑多让,以6-4/6-2/6-4横扫保加利亚球员迪米特洛夫,亦重返温网男单八强。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穆雷7-6(1)/6-4/6-4佩雷


穆雷开场不顺,卫冕冠军在自己前3个发球局里2次被破,佩雷首盘一度建立起5-3的领先优势。落后的情况下世界第一下奋起直追,坐拥主场球迷支持的他反破得手将比分追平,并凭借抢七的完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状态持续回升,首局连得4分完成破发,此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各自保发后,第六局中佩雷终于抓住机会逼出破发点,穆雷网前反拍截击失误遭遇破发3-3平。第九局中穆雷抓住机会连得4分完成关键破发,随后第十局15-40下连救多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后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领先。


双方在第三盘开始后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前八局两人都未能取得破发,比分形成4-4平。佩尔雷在第九局连续正手犯错,穆雷把握机会完成关键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拿下发球胜赛局,卫冕冠军就以6-4取胜,晋级八强。


费德勒6-4/6-2/6-4迪米特洛夫


首盘比赛中,费德勒首局逼出破发点,此后迪米特洛夫逼迫费德勒连续失误完成保发,费德勒轻松保发第二局1-1平。此后双方都无力逼出破发点,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4-4平,关键第九局中30-30平后迪米送出泡点,此后凭借发球连续化解破发点,费德勒通过一个18拍的相持再度拿到破发机会,迪米正拍出界遭遇破发。5-4进入费德勒发球胜盘局,lovegame完成保发后6-4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次盘角逐2平之后费德勒又连续破发得手,瑞士天王直落4局扩大总比分的领先优势。第三盘迪米2-4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在费德勒发球局里制造威胁,保加利亚新星反破得手将比分追成4-4。费德勒马上扼杀对手的反扑。第9局迪米主动失误将发球局拱手相让,费德勒拿下胜赛局后轻松收获胜利。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穆雷的对手是美国大炮奎雷伊,奎雷伊5-7/7-6(5)/6-3/6-7(11)/6-3险胜安德森。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是加拿大一哥拉奥尼奇,拉奥尼奇4-6/7-5/4-6/7-5/6-1逆转淘汰了德国超新星小兹维列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