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28号前瞻:德约小威大威晋级应无忧 蒂姆有望胜青春之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5月28号的比赛依旧将在北京时间17:00开始,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均将亮相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小威的比赛时间应该是19:00左右,而德约科维奇的出场时间约为23:00。今天的比赛对于两人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难度,晋级2016法网16强没有任何问题。


本应该今日出战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因伤退赛,保送同胞格拉诺勒斯晋级2016法网男单16强。

 

2016法网公开赛5月28日比赛前瞻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第二场 [1]小威廉姆斯VS[26]梅拉德诺维奇(约19:00)


在拿下了罗马冠军之后,过去三年两夺冠军的美国人再度成为法网大热,小威也用前两轮仅仅丢掉了五局比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梅拉德诺维奇是前赛会青少组冠军、连续三年晋级第三轮,首轮击败了前冠军斯齐亚沃尼。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小威如果延续此前表现应该会继续前进。


第三场 [6]特松加VS古尔比斯(约21:00)


这是两位前赛会四强球员的碰撞,此前四次交手各自拿下两场胜利,特松加当下的排名更高、过去四年从未在16强之前输球,而古尔比斯前两轮击败强敌塞皮和索萨状态不错。


第四场 [1]德约科维奇VS贝德内(约23:00)


世界第一前两轮的对手都是已过巅峰的老将,第三轮依旧没有碰到种子球员,对于还需提升状态的他来说压力不大。贝德内将在七月年满27岁,首次进入大满贯第三轮的他将在法网后继续刷新自己的排名。德约曾经在去年的澳网比赛中三盘横扫对手,这场法网比赛恐怕也不会有太大分别。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一场 [13]蒂姆VS兹维列夫(约17:00)


两位球员都是各自年龄段当红的小鲜肉,蒂姆今年表现卓越有机会冲击TOP10,而兹维列夫则是首次来到大满贯第三轮。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今年蒂姆获胜,这场青春大战值得关注。


第二场 [9]大威廉姆斯VS科内特(约19:00)


大威上一次打入法网第三轮还是在遥远的2010年,这位36岁的老将似乎并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科内特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她去年在这里杀入了16强。两人此前五次交手大威保持不败并且未丢一盘,她很有希望杀入第二周的比赛。


一号球场第一场 [18]斯维托丽娜VS[14]伊万诺维奇(约17:00)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来到自己擅长的红土赛场,前赛会冠军还是取得连胜。斯维托丽娜在师从海宁之后并未送出有说服力的表现,红土皇后能给乌克兰姑娘带来多大改变值得期待。两人此前七次交手伊万保持全胜,不过考虑到前No.1的状态,斯维托丽娜有翻身的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