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前两轮打封闭出战 伤势恶化召开发布会退出2016法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轮,前两轮表现出色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再展红土英姿,成为2016法网男单夺冠热门球员,不过,昨晚,纳达尔临时召开紧急发布会,宣布因为手腕伤势恶化,将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争夺。

 

纳达尔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新的伤病,在马德里首次感觉不适。来到法网之前就知道无法走到最后,前两轮都是打了封闭针忍痛上场,但今天甚至无法训练,我不想冒险继续参赛。”


“如果继续出战,伤势部分可能更加恶化,我只能用不走运来形容现在的感受,但是我仍然希望未来几年回到这里参赛,我喜欢这项赛事和这里的球迷。”纳达尔最后补充道。


此前的蒙特卡洛、巴塞罗那和罗马等战,纳达尔状态上升,并背靠背拿下了两座红土男单冠军,让球迷对他再度站上法网冠军台充满希望,而伤病来势汹汹,纳达尔也只能遗憾选择退赛,成为继费德勒之后第二位因伤退出2016法网的BIG4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